總算啊,哈哈不過目前頭昏眼花的,
開始想睡覺了,
在紀伊國屋時就不太行了,一直腦袋空掉,眼神說不定是渙散的也說不定,哈 

今天把一些事處理了,
匯錢給冬控週邊代買家了,
寄出了NEWS抽獎的明信片(最後一天,汗)
也總算去新光三越了,
這是它落成後,我第三次光臨呢,
真是"多"次啊,
基本上它跟我的生活不太有關,:P
要不是抽獎抽中,真是不知哪年才會去呢,嘻。

不過在誠品的感覺很好呢,
雖然新光三越的誠品比起中友就是沒特色,
但在店內可以聽到悠美的古典樂,再配著書香,
覺得整個人心都被洗滌得清新了,
古典樂真是太棒了~~
還記得音樂老師說的話嗎?
好音樂可以讓你細胞的水分子變美美的哦(笑)

在誠品內蹺了2.5圈才終於找到我要的書,
雖然只是二本中的一本,但在沒有抄書目,也完全不記得名字的情況下,
我找到它了,真是感動!!
但只有感動約5秒鐘,
因為它很小本,很薄,
然後要價250元,
真是天殺的貴!!

有夠貴,嘖嘖,但還是買下了,
否則會不知這次趟的目的為何了,
但只250元,我有1000元的禮券要花完似乎很遠,
但看看偵探小說,雖然喜歡看,但沒有想買的,
(除非是梅森探案的作者的),
CSI的小說,也沒有愛到那種程度,
發現出了很多BL的小說(角川的樣子),
但也不是喜歡的作者的,
實在覺得沒必要為了要使用而亂使用,
看看工具書,我想要買慣用語(日文)的書,
但沒有看到,PASS;

最後我買了關於談話技巧的書,
真是有教到技巧的,我不要那種「定理」,
那種心理層次的根本就是廢言(但真多,好好賺)
結果又厚,訂價才220又打79折,
二者差異真大,嘖嘖

之後去紀伊國屋,店員朋友們真是熱情的對待我,哈
但似乎有點聊得過頭(在櫃台),覺得有點不好,^^||
下次要注意一下點!

很開心的拿到K君給我的DM,還不要臉的要了截角
(當場就在櫃台寫起來了)←那時手已經有點不受控制,在抖了呢,^^||
現在把DM夾在書裡面,
希望"MASSU'臉上的折痕早日壓平消失,哈哈哈

啊,來睡了,真的不行了,
這週的日韓音樂瘋應該都沒有NEWS了,
就睡吧…
(然後半夜再醒來?這樣好像不太好,但身體真的支持不下去了,>_<)


K同學,普盤的14和15首還是很好聽的~~~~
遇上時,再傳給你吧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