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載、下載,
該抓的要抓,
該下載的也要下載,
寧可錯下,不可放過!

當然也有是速度太慢,載下來看比較快,
例如折騰很久的金八第六季,
只能很委屈的在「土豆」看,
但土豆很任性,要不「忙線中,下載xxx會更快」的,
不然就是跑一半就停住,或是只剩下聲音跑,影像停掉,
覺得土豆真容易靈體分離(爆)
(下載下來也是一樣)
結果一段才21分鐘的片子,每次都在3分多鐘時停住,
差點沒吐血倒地…

總算在我無聊的在大陸論壇亂看之時,
最後的一集讓我順利的抓下來了,
接下來就等精神恢復時,
好好的觀看和被感動吧!

然後現在正在聽NEWS DVD的MP3呢,
應該沒到二片DVD的長度,
但聽LIVE很不錯呢,
以前台灣有出過呢,
日本不知會不會有這種東西,
當然出影像才是最好的,
但當擁有影像後,再伴著音樂睡是多麼幸福的事啊!!

嗯,該來睡了,昨天睡太多,
所以今天又搞到現在,
來得及起床去廣三SOGO找K君嗎?
(應該要問K君今天有上班否,爆)

今天預計要去轉帳(郵局),
買明信片。
昨晚把代買NEWS冬控週邊的訂單更新了,
其實有想買MASSU的SHOP照,
但按按計算機,六百多→12張,
啊,好痛,
算了。(等大陸有力人士把圖掃上來好了,哈)

話說買了冬控的限定照,但好看的還是SHOP照耶,
其實還是有猶豫,
但不可以如此猶豫不覺了!(握拳)
註︰MASSU在廣播中說T恤是他設計的,所以是那個LOGO嗎?
彩色很繽紛,是頗像他的風格啦!
牙刷的構想是SHIGE的哦,有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覺得MASSU的笑容真是太美好了呢,看了心情就會愉快呢,
話說昨晚跟奕凡聊了一下,竟然從台控後可以這麼常聊天,
很愉快呢,很久沒認識新朋友了(←自閉)

她從山PFANS,逐漸傾去MSSU,之後又跑到SHIGE,但最愛的還是山P,
而我呢,從山P,花心到SHIGE,但最後已經快完全被MASSU佔據了(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,再插話一下,
LUNA SEA 的聖誕限定復活LIVE,
東京巨蛋五萬張票5小時就賣完了!!!
可怕呢,
有看到明天預計出個什麼的,但沒去搞清楚,
CIA真的冷很多,大家都跑去PTT了,@@
如果是出DVD,希望出台版囉,因為我買不起日版的!!
(何況我得解碼,麻煩的東西)

七年了(還是八年),LUNA SEA的魅力可以再次襲向我沒關係,^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