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說冬季前,
姿三四郎正等著它的中文字幕出來好下載,
裡面除了有shige外,還有風間俊介耶!

自從看了金八第六季後,
除了當季的主角外,
從第五季的來的風間跟金八老師兒子間的友情,
真的很感人!!
(加上那句「我們是永遠的三角關係」
金八的兒子喜歡A女,A女喜歡風間,三角是指風間喜歡?嘿嘿)
總之風間演的很棒!!
那幕在醫院看到同伴因化療把頭髮都剃光時,
不忍心到哭不停…我也哭得很慘,
太感人了!!
(話說我還是沒看到KAME,哈)

所以也開始注意到風間了,
又想到前天回看山P上老俱時,
看到4TOP時的眼神,之前都是笑臉看小Jr時期,
看到4TOP時,整個表情就變了,
嘴巴微微跟著唱,眼神完全就是回想的樣子,
而且似乎眼淚快出來了…
看到那段我哭了,
也許有那麼一天吧,
山P的限定團體那麼多,
就那麼一次,讓4TOP限定出道吧,
現在風間劇團、戲劇表演不錯,
生田斗真正當紅,這次冬季的「蜂蜜幸運草」,
幾乎是近主役的地位,
如果收視率不錯,那真是站穩位置了~
真的很希望就算一次也好,
4TOP出道吧,山P能在4TOP中出道也是心中多年的願望吧。

完全離題,哈
總之冬季的「蜂蜜幸運草」會追,
有成海璃子、柏原崇…等,
雖然它的電影版我看到睡著(笑),
但為了演員,我會看下去~~

赤川次郎有吉澤,但女主角不熟,不確定要不要看;
深田恭子的未來養師會看看吧,宮藤官九郎的作品耶,
一磅的福音會試看看,
小日向文世的首主役,如果看得到的話,一定會看看,
第一次主役耶~~~,小日向叔叔的演技很好的。

回到台灣的冬季(其實是12月)
一公升的眼淚又要重播了,為了RYO,我會重看一次的(笑),
然後壽司王子要播出耶!!!
太好了~~(在國興呢,真是難得,衝一下國興日劇的收視率,一定要看)
護士小葵,為了小山,看看好了(笑),
另外的女王前傳…嗯…好怕看黑暗的劇哦,>_<

看來冬季也是日劇滿滿。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