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台中了哦!
終於是出家門了(笑),
時間是晚上八點初,
果然要到晚上才出得了門,
因為我是需要「情緒」與「氣氛」的人(那是啥阿?)

總之,我出門了~~
不用耽心我再不出去,頭上是會長蜘蛛網還是香菇還是草菇長出來~~

去了廣三SOGO,一進門就被店長看到,驚!
我想要低調的說~~
最後是低調的站在櫃台看了三本雜誌(←這是低調嗎?)
我真的很低調的,BBS上低調的隱形,
MSN上也低調的隱形~
我是低調的阿妮小絲,:P

後來跟嘉芳同學去唱茶--11點11分(店名)~
就是原新綠州,一樣沒有分吸煙、禁煙,
這不好哦,連抽煙很瘋狂的日本都開始分了哦,要改進~
裝潢不錯,但食物普通耶,但茶點價格OK,
熱飲有貴了點,原因是可以再沖吧,但我沒有,
因為如店名,到了11:11,店員就很想關店的樣子,
要打卡的吧,要打卡的話不到12點還是不可以下班的哦~~

跟嘉芳聊天呢,二個人的話,算是第一次哦(笑),
以前都是聊足球,現在是聊傑尼斯,哈
對了,沒提到,義大利隊已經確定晉級歐洲國家盃會內賽哦!
到時再一起去看球吧,想到三年前還挺感傷的,
但今年北歐只剩瑞典,嘿嘿嘿←壞心
WC10的籤也抽得不錯,
嘉芳同學你可知否?(笑)


剛吃完了外帶的薯條,味道還不錯啦,
鹹了一點點(怎樣都可以嫌的我,:P)
配著1/2杯熱水+1/4溫水+1/4寒天茶,
熱飲最高!!

對了,11:11分我點的蜂蜜菊花澎大海不錯喝哦
基本是小白菊加上似乎三顆的澎大海,再加上蜂蜜,
以熱水泡開,
明天去中藥店買小白菊花和澎大海來泡吧,
菊花明目,澎大海顧聲帶,我都需要啊~~
話說打到「小菊花」還挺害羞的呢~~~^\\\\\\^
H!!!
スケベ!
哈哈哈

基本上,都到了這般年紀思想總是邪惡的多,嘿~~

目前一直聽著MASSU的小南瓜(Pumpkin),
好好聽~
而且其實歌詞挺邪惡的哦(笑)
發覺很長,所以另PO一篇文寫小南瓜囉~
一直聽小南瓜,心情真好~~,^______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