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(今)況,
「今」日文是有現在、最近的意思,
所以就是報告目前我在做的事~~

我在看cia的NEWS版的舊PO哦,
137篇,2004年6月1日~
山P的日記說想要蹺課去海邊,
但山下天使跑出來跟他說︰
「蹺課的話會下地獄哦」!

不知山P的天使會不會跑來跟我說這樣的話,
但MIYU的天使要學著點,
下次也跟我說「蹺課會下地獄」吧。(認真)


----
結果NEWS DVD也沒去看,
夜王也沒看,義經也沒看…
但我找到了「15歲的BLUES」哦,
”異色DRAMA”,
什麼擁抱、澡堂的,
拍疾走的同時拍的,
期待看手越的作品。

話說韓國盒子很難搞,
因為是亂碼文,
然後速度似乎比GOGOBOX更慢(該說是遲鈍),
目前下載進度︰第一集完成,第二集52%,三、四集待續。

PS,韓國盒子跟台灣盒子(GOGOBOX)不相容,
所以用其中一種時,另一種要完全關掉!

(以上,半夜四點半的喃喃自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