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起,堂堂的邁入了11月的2字頭的日子,
然後記得有個考試是12月初的耶(←廢話),
但就在努力的找理由蹺課,而且也真的蹺也不少課的我,
最後的五堂日檢二都是沒去上的狀態,
然後連三級的上課都有點吃力,
有個叫miyu的人會不會再度的蹺掉考試呢?
去年記得就是「太累,起不來,天氣太冷」,
最後就沒去耶,
有個叫miyu的人平時老是很節省,
但卻老是浪費大筆錢在莫明的怠惰上,
這樣的人不會富有的哦!

剛剛亦凡(上台北看con時在民宿認識的女生),
下午丟msn說她也喜歡「不想談可笑的戀愛」,
呵呵~~,好開心哦~~,
這是因為看過了我的blog嗎?
還是之前我給過她gogobox的連結呢?
完全忘了,不過這部真的好好看哦,
而且會很想過聖誕節哦!
Massu真的很可愛,
想到我在原宿J店時,寫下的第一張照片,
就是Massu的側臉!明明就不是直視的眼神,
卻一直叫我「買我!買我!」
我怎能抗拒Massu的笑臉攻擊呢,
就買下了,然後才選上二張shige的照片,
話說…回來後才推出台控新照的事讓我很不高興,
而且沒有扇子,牆上沒有NEWS的扇子!!
看到幫嘉芳買回的大野扇,
聽說是幾同等身的尺寸,
啊~~~~~~~~~~~~~~~~~~~~想要!
我只買回小扇,
話說竹下通的B店的海報讓我好開心,
比J店還開心(爆)

又有點離題了,
睡飽了,又有心情做事了,
想要來翻「不想談可笑的戀愛」的AD工作日誌,
好久沒有翻譯了耶,
覺得日文程度一日一日的退化,
退到很糟的地步,
所以來翻一下好了,
不過昨天看有一個網友翻後的結論是︰
「這樣是不會讓日文進步的」,
咦?咦?
但翻出來後會有成就感,
不過一篇要翻上二、三個小時吧,@@

但AD日誌真的很可愛耶~
應該是他寫出了MASSU 的可愛,^_^

就這樣,
剛看新聞,阿部寬結婚了,
恭喜啦~~
巨蟹男,
MASSU也是巨蟹男,^^
在澎湖一直猛哀的也是巨蟹男,
不過相較下弱很多,哈哈哈
反正他看不到,:P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