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逛了時報鷹版,
看到了「全民打棒球」的網頁,
一點進去首頁的第一張圖就是時報鷹封王,
然後…涉賭收押…

好討厭、好討厭、好討厭~~~~~

想到職棒八年,
時報鷹第一次的封王,
在風風雨雨中,得到了第一次的總冠軍,
然後二天後我在游而鳳家看報紙,
看到因為涉及賭博簽賭案,
全隊收押22人…
時報鷹隊也才23人…

一夕間,
全部都不見了,
李瑞麟教練的錯愕和傷心,
我的是錯愕與憤怒,
因為那時最嚴重的風聲是味全、三商,
沒想到最慘的是時報,
很難過、很難過,
然後熟悉的時報鷹隊員們,
四分五裂,無法再踏足棒球場,
李教練鼻咽癌復發,幾年後長辭,
完全就是心中的痛,
四年的時間,
從92年奧運銀牌回國後一直到事發,
別隊分來的球員組成的二代鷹,
對我的意義已經不大,
從此,我就不太看棒球了,
偶而看看金龍旗,
因為我的棒球心全都給了時報鷹了,
不可能再次的把心給別人。

現在就算喜歡足球,喜歡什麼,
但棒球這塊地方還是屬於時報鷹的,
屬於紅黑軍團的,
前幾年時報鷹復出時,
我有加入了會員,
拿到了紀念T和李教帥的VCD,
雖然都沒參加過任何的出席活動,
沒去大魯閣練習和追過球員,
但我依然喜歡時報鷹隊,
永遠都是時報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