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,要目前有回想起的幾件事的寫下來,
要等遊記,真不知要寫到民國幾年,^^||

【同行者】
出國五天,一天24小時的相伴,
同行者真的真的很重要,
這是是帶娘去,但習慣上還是出現了差異,
眼睛視線看的不同…,言語上就對不起來,
體力有差,腳力有別,興趣不同,
還是出現了違和感,
另,發現了娘竟然有懼高症,
暈車、暈機、暈摩天輪、暈透明電梯…
啊啊啊…(倒)

突然覺得我什麼都沒有真是幸福,
(除了幽室恐懼症,尤其是空氣不流通的,怕極了)
也覺得我真是適合自助旅行的人,
在交通工具上自由自在的睡著(笑),
無論是從台中到機場的巴士、從台灣到東京的飛機,
還在東京內的通行電車,一律想睡就睡,
到站前就會醒來,
下車後,又是精神充沛(笑)


【LUCKY】
排了原宿傑尼斯SHOP店,
10點10分左右到達,很順暢的到達,
很好走耶(笑,大概看了別人的介紹還有嘉芳的講解,超輕易的就到達),
排隊時間也很短,一到就可以直接進去了,
完全沒排到隊伍,
在買扇子時疑惑了最久,原來是在櫃台結帳時說,
只買六張照片,MASSU的笑容太吸引人,買了二張,
SHIGE也買了二張,不過是舊的,
全員的也是舊的,買了一張,(另一張保密)
突然覺得對MASSU的愛提升好多,怪,
平時抓照片很少抓MASSU 的哦。

總之挑東西我只花了十來分鐘就完成,
排隊排了二十幾分鐘啦,^^||
另,原來買照片時,在號碼旁註明是哪個人或哪個團體的比較好,
櫃台小姐跟我確認很久,我寫完後就忘了是誰的了啊,>_<
不過總之超順利的~
只花三十幾分鐘就結束,呼~~
原本預計要排二個小時呢,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