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,
很想睡,
是的。

雖然早上睡到十一點才起床,
但到了二點多就想睡,
我就是如此的固定生活者,
時間到了,就覺得該做那時間該做的事,
真是了不起啊,我~(嘖)

但下午沒睡午覺哦,
跟娘去了公司,
有一點小插曲,
開始是騎兩台機車的,
但娘的龜速(30公里)打敗我了,
這樣騎到公司我想需要一小時吧,
終於到了大坑口時受不了,
加上天空飄下了雨花,
所以要娘把車停在路邊,
還是我載她去吧。

去了公司,把燦x的票錢付了,
更便宜了呢,心情好!
(其實燦x的價格又調高了,變來變去,真是耽心又害怕,
還好報給我的價格還是一樣,開心!)
然後測試好裝上的光碟機,
沒問題後就付錢滾回家,哈

剛剛小弟回來,幫他把電腦裝好了,
覺得800*600的太大,
1120的又太小,@@
但算了~

現在正聽著「なんとかなるさ」,
有收錄在NEWS的新專輯中哦!(廣告,笑)
是以MASSU為主唱,山P和小山三人一起合唱的,
很好聽哦!
很有精神、爽朗的一首歌,
最近看著「がちばか」,雖然剛開始是很受TEGOSHI的吸引,
但看著看著,越來越喜歡MASSU,
愛吃,很愛吃,且一直吃,
但很爽朗,據成員描述,
老活在自己的世界中,
說的話又很難懂,只有SHIGE懂(同星座所以懂心情)
愛吃,懂吃,也會煮來吃,
超可愛的(笑),
難怪被歸為「治療系」偶像(:P)

今天看到第五還是六集,
MASSU跟黑川(?)智花去溜冰場,
MASSU還得演不會溜冰,天啊!好假!
明明就是特技派的MASSU,而且超擅長溜冰的MASSU,
竟然要演不會溜冰,真想看拍片花絮啊!
然後往演演到三角四人在一起吃飯,
是大阪燒吧,
竟然是MASSU去煎的耶,鏡頭一帶到,我就笑出來了,
因為一般都會是叫女生煎吧(我自己認為),
不曉得是只MASSU會煎還是怎麼了~
想到永不結束的美好故事DVD中,MASSU也是煎餅呢,
不過好像是廣島燒(有炒麵的),
那時小山重感冒,MASSU還認為體貼的拿給小山吃,
結果病人根本不適合,小山只吃一口就說︰
「味道太重了,不適合啊~~~」(爆笑)

啊,又寫了太多了~~
最近越來越喜歡這個團體了,
每個人都愛呢,
專有名詞是「團飯(團體的FANS)」?
總之,NEWS是個不錯的團呢,
給人感覺很舒服的團呢。^^

PS,
今天又看到了小山、SHIGE以及MASSU的日記,
很可愛!
山P的也看了,但還好(爆),
因為上面三人的日記太好笑了,:P

目前,
現在,
仍然很想睡,
但がちばか下載完了!(撒紙花~)
所以還是看個一集吧,:P
(晚上八點多時有睡一下,睡到九點才醒來,但目前仍然眼皮很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