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點四十一分,還沒睡呢(笑),
因為去追看了shige的專欄寫作呢,
真的、真的思考了很多的事呢,
然後反省了從小到大的各種事,
而且內容真的有深度,果然不愧是「高材生」(笑),
(所以想去青山學園逛逛呢,:p)

話說最近最常做的就是寫日記,
其實只是發發牢騷,
曾有朋友說「很有你的風格」,
我也不懂「我的風格」是什麼風格,
不過就如同我的書評一樣,
老愛批評吧,^^||(像魔羯),
老愛打分數(像處女),
文字太口語(唉,好幾年不曾看比較有深度的書了)

想想小學時,我可是討厭死寫作呢,
作文要寫一面以上簡直要我的命呢,
會讓我覺得寫文的有趣是我小六時的社團--作文社吧,
其實我想要去忘了是撲克牌之類的玩遊戲的小社團,
(當時學校突然說要分社團,整個六年級都要分,
但跟一般的社團根本不一樣,只是同個名稱罷了)
總之,我跟同學都想要入那個應該簡單有趣的社團,
但我猜拳輸了,落空的我被老師指去參加作文課,>_<
原本很討厭的,但沒想到挺有趣的,
教的老師用造詞→增加形容詞→變成句子→變成小段文,
覺得挺妙的,原來可以把短短的句子一直把它增加,
然後開始學會了「灌水」(笑),
作文開始寫多字了,但老師的評分不時的出現「綴詞太多」,哈

然後高中時跟兒時的鄰居游同學再度同班,
莫明的有點競爭的味道,
多次的作文比賽誰寫得多頁(當時作文是有開課在學校寫呢),
我的最高記錄是15面吧,寫銀英的讀後心得,
沒想到她寫了20幾面,天啊,太變態了,
總之她真是強,跟我這個懶到不行的人比,
她這個蟹子真是勤奮,
勤學還要保持身材(體重),
我是完全放棄了~~

小時候超討厭寫功課的,
小時候的老師一定想不到我現在會如此的頻煩的寫東西吧,
也想像不出我可以打出這麼東西到讓人看了覺得很煩的長文吧(笑),
不過專科時真的覺得寧可寫功課,也不想考試呢,
跟小時候差很多~,
因胞腦力退化吧(笑),現在記憶力超爛,
小時候考試只是看一遍就可以考得不錯了呢~
現在呢…只能靠小抄做得完美了(爆)

差不多打完了,
看了shige的日記很多感觸呢,
然後小山的也不錯,
不過最近跟小山同星座的人關係有點微妙呢,
哈哈,
覺得前天又做了大嘴巴的事,
強調是秘密的事,我會守密,一定,
但我覺得不重要的事,
常會不經意的就說出來了~
因為覺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,
而且我也真是太愛把所有的事都跟朋友分享~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
真是貫徹始終啊,
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愛這樣子,
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對我,
嗯,再說囉,
很多事就是微妙,
哈,最近很愛用這個詞,
這是日文同法?

打完時,已經六點了。^^
早安,看文的朋友,
我要去睡覺了。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