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話想說,但不知如何說起,該用如何的語氣說,
但心情已經平靜許多,
想找機會好好的說開來,
但…真的太少直接面對了,
一直以來都是閃避,習慣了也輕鬆,自認的輕鬆。

想起多年前一個片段,
對方是直接的人,最後他問我還是朋友嗎?
我回他說「交給時間吧」,
然後他判定我是不給面子的人(笑),
不知為何會想起這件事,
其實那個朋友也只是網友,
未深交,也才見過幾次面,所以也無所謂,
只是他強烈的性格還真是我少見的。

明天再試看看吧,
但有個梗在,怎樣都還是僵硬;
ps,今天再度聽說了你的消息,
為何老是從別人那聽說呢,一直都是,
這是問題之一吧(苦笑)

明天工作的事再努力,
今天有更確認一點方向,
雖然還在濃霧中,
思考適合我的成功因子。


今天再看了一次NEWS的DVD,第二片,
發覺現在比較喜歡第一片,
山P真是完美的人!
靜態的照片好看,動態的也很棒,
唱歌、跳舞都很平穩,
很努力也很要求的一個人,因為不認輸的個性吧,
完美的懷疑他是真的人嗎?

比起來,SHIGE真是最近才爆發出他的魅力來,
最近他的表現也多多,
跟小山以及跟TEGO、RYO都各別的合唱一首,
以看過去的影片來看,真是難得,
也在努力呢~
同為同日生日的我也要好好努力。

覺得NEWS真是個特別的組合,
舞跳得並不十分的特好或整齊,
歌聲也有部分不太好,
成員個性差很多,
但就組合起來覺得超舒服,
努力研究為何喜歡他們的因素。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