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溫降低,台灣欒樹開始了變色與落葉,
秋意漸濃!!

工作的秋風也陣陣吹來…
昨天才發憤要專心工作的,
結果在拼命看「父女七日間」的討論串,
不,說錯,是台北的同事msn上連絡,說︰
「中時刊了我們公司的事,是匿名,但別家查到名字了,
現在民視的來採訪了……
一共來了四家媒體……
又多一間了,非凡……
大老闆將他們全帶進會議室了…」

啊啊,全世界都會知道了,
起碼有看電視的客人會看到,
而且還沒把事情跟客人說(昏),
客人一有風吹草動是很神經質的,>_<
煩啊~~~~
不過打來問我客人還少(←客源太少),
但幾個正在處理的case跟客人主動提了,
他們頗震驚的,不過還是容易的接受了,
不過信誓旦旦的說要到別家去,
但問題是…我根本不知會去哪,
能去哪?>_<
說大話啊!!!!

一個客人msn上丟我,劈頭就問「你們公司倒閉了?」
喂、喂、喂~~~~~~~~~~~~~~~~`

話說上週本的NEWS演唱會,
也是全世界都知道,
都知道演唱會週六取消!!!!!!
每個人劈頭就是這樣問我,^^|||

啊啊啊,世事就是如此,
好事不出門,壞事傳千里,
這次新聞報導把公司說得超好的,
但問題是之前如果就報導的話,
公司就會生意不錯,
不會落到賠太多做不下去的地步了~~

話說公司的待遇和獎金是保守了些(就是少了點),
但轉換跑道能順利嗎?
唉…

ps,
原來台北公司的辦公桌有屏遮啊,
我想要那種的說~~~

(今天父女七日間看得不順利,卡帶~~)
(越來越愛shige耶~~~~~~~~~~~~~~~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