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,最近真的很想再更瞭解「NEWS」呢,
所以說…是中毒了,^^||
我會去追買「0304」和「SUMMARY」吧…
(也許、也許啦,伍思凱、RYUICHI的當初都有想買,結果也沒買)

今天又重看一次07年春控的DVD(第1片),
覺得果然SHIGE真是超可愛~
小山也很可愛,二個大親友呢,
MASSU和TEGOSI分得清楚了~
MASSU跟SHIGE都是巨蟹座,
但覺得MASSU跟我比較像說~,
但SHIGE跟我都是A型蟹子(梁朝偉也是,:P),
唉,一定是惹人疼的心思細膩、脆弱敏感的傢伙(←其實是稱讚自己,:P)

山P…你…給我的印象還是很遙不可及啊~~
誰叫你在黃2C前脫衣,不是在紫2B(淚),
而且SHIGE真的有跟我眼神相會到(多次)
SHIGE真是好傢伙~~

TEGO和RYO二人都笑得超開心(一踏到台灣的土地上),
TEGO笑到超爽朗,剛看DVD,他在日本沒笑得如此燦爛呢(榮幸);
RYO在機場就很開心,第一次沒跟著來台,
這次終於來了,看來想必是超開心,
然後RYO做了很多「大爺」的行為哦,
像舞都沒好好跳(偷懶,瞎混),
偷笑,戲弄團員和歌迷←簽名板裝要丟不丟的,:P
但真是超可愛的,
覺得這次來台,NEWS成員都超開心,也放得很開,
(除了山P外,不過晚場他脫了,還跳到特區,可能也放開了,
但看了DVD,覺得山P實在沒在日本的那種狂熱感)

不過第一次看演唱會,不懂得重點要如何抓,
所以變成有點顧此失彼,
為了找山P,結果漏了最前方、最接近的表演,
(SHIGE的「不如親吻」沒看到,>_<)
結果山P的印象薄弱(找不到、或太小),
最靠近我們這邊的SHIGE和TEGO的表演沒看仔細,
很多團員的小動作沒看到…唉…

不過一直跟著音樂搖手燈,怎會多一隻手拿望眼鏡看呢?
我的段數還太低了。>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