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了四家銀行的信用卡,
但似乎沒什麼用,
尤其是匯豐銀行,
以前還有壽星的免費看華納威秀電影票二張,
現在都沒有了,只有買一送一…

一張白金卡,除了讓我換點數去享用一餐下午茶外,
我幾乎感受不到它的福利,
現在超想要來個機場免費接送的服務,
然後換掉匯豐,
雖然匯豐沒有對我不好,
但也沒對我有什麼好,
好像雞肋啊!!

剛查下機場接送的服務,
似乎是花旗有,
下週來辦張花旗卡吧,
加上花旗最近一直跟航空公司配合,
什麼特惠票的,好像挺不錯的,
而且公司剛好跟它配合刷卡,
有集紅利、分期或是抽獎的活動,
雖然花旗當年老是要我的年金,
氣到我剪卡,^^|||

但匯豐白金卡實在太虛了!!
用了多年,但給我點好處吧!!

---
去看花旗信用卡的福利和條件,
果然好處不是平白無故的,
一年二次接送服務(單趟)的是需要一年繳1200起的年費(默),
第一年要繳,往後每年都要繳…
那算了;
再看另一種普通的白金卡,
一年一次的接或送服務,如果可以免年費,
那可以考慮看看~~
我討厭還要繳年費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