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…挫折無數…>_<
懷疑我還站得起來嗎(淚)

今天再度被主管同事的免費機票搞得超不爽,
便宜又如何?沒位啊!!
眼睜看東橫北口二店的周五、六的雙人房都滿…
心情真是無上的xxx,
發覺燦星有賣團體票(湊票),
決定買貴一點也沒關係,
能飛出去(確定有位的訂到位)才是真,
所以就去訂房間,
雖然發現石川町的那間飯店看錯價格,
¥6500是一個的價不是一間房的價,
所以還是乖乖的的訂平和的semi double房,
很開心的看著訂好的四晚訂房單,
心情無上的喜悅,^_^

但好景不常…
主管也要出國(玩),
她說不可以同時出去,叫我調開,
但…我延一週可能會遇上帶團(目前正在談),
如果接到我不想讓給別人帶…
啊啊…好煩惱,
明天又要重看機票和飯店了(淚)

現在是想如果跟主管重疊是在週六日,
會不會通過呢?
話說我真是一直在訂房、退房,
會不會被列黑名單?
人家不是故意的啦!!(泣)

就像訂位系統一樣,
去延dead line後,或是去push到機位後,
沒想到客人不走,只能刪掉一樣,
我不是故意的啦!!!(大泣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