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努力的啃NEWS一些資料呢,
像個人檔案,原來SHIGE跟我同天生日呢,喲!
他的日誌也是寫很長呢,不愧是同日生的人,
不過希望我的日誌也能讓人讀了後心情快樂(但抱怨文很多,有點難吧)

好像更喜歡NEWS了,晚上說不定會把DVD第2片再看一次,
有二名巨蟹的成員,倍感親切呢~~

娘叫我吃飯去,剛剛才剛吞掉近十顆的花枝丸說~
用烤得也不錯,而且自我催眠這樣比較低熱量、少油~~~

離開無聊的星期六,
週日的晚上有滿滿CSI,
所以我應該不會再看DVD吧,
如果再看,會變得很沈迷,然後很瘋狂哦!!

啊,要買貓食(突然想到)
義甲的評分總算第一輪貼完,
但還有UEFA CUP、歐冠資格賽,
超級盃,還有昨天已經比的第二輪INTER-EMPOLI

好忙哦!!
我的澎湖POWERPOINT還是停留在第一天…@@

今天把小說-三毛貓看完,
9/26日前要讀完,要努力囉,
完全鐵道之旅那本很難讀,
要很用心很用的讀,跟工具說差不多了~~

嗯,去吃晚餐了,BYE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