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劇很好看,推推~~
無論是空姐、派遣或是GOOD LUCK。

晚上地球村又打電話來,
但一個小時180的學費…
真是無敵貴,他說價格可以談,
讓我再考慮一下吧。

前天去圖書館借了書,
開心~~
有台灣的、京都的、日本鐵道,
另借到赤川次郎三毛貓的未看過作品,
今天漫畫店又帶回三本,
最近會很充實囉~~
(本想借交響的漫畫,但書太多了~)

看了派遣,
覺得該把POWERPOINT做完,
但目前已想睡得不得了~~

又去看醫生(皮膚科),
這家不錯哦!有認真和仔細解說~
而且挺有效的,也不推我買東西,
只是醫生說可以暫停吃藥,
醫生,你…這麼樂觀?

開始認真的教慮去東京,
來思考行程和看看飯店了,
我真的喜歡住不同的飯店,
就算搬行李也沒關係。

覺得我跟紐約和關西緣份很淡,
每次要去這二個地方總是撞壁,
有討厭的感覺。

接到嘉芳的回信,很開心,但還沒回;
義甲開始,但進版積分表還沒做,
評分還沒貼,但今天GINOLA出現,
很開心,我一人獨撐太重了!

今天有工作忙,但我太不積極了…
得改正。

美村路烤鴨的鴨翅味道OK,價偏高,
杯滿溢,木瓜牛奶味OK,價也偏貴(500CC)
今午吃越南牛肉炒米粉,不錯吃,量多,蔬菜多,不油,
是健康好物,
所以連吃一個月會不會減肥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