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完結篇了,原本想哭一場的,
但沒想到竟然一滴眼淚都掉不出來,
第一次看時看到健三在教堂哭時,
我也心碎的哭了,
但今天竟然都哭不出來…
果然是如別人說的,
廣告太多了,每當情緒快滿時,
就廣告,然後就分神去,
反而華航的那霸事件哭得比較多,
唉…雖然翻譯得比較爛,
但我想再好好看最後一集,
那時看健在單槓做出滑翔機的動作後,
難過的落淚,因為他知道禮沒跟他一樣的後悔過去,
只有他一直陷在過去,就只有他一人,
他難過之餘做了「滑翔機」,似乎在為這份感情做個結束,
(起點=終點)Q_Q

之後無論是健的致詞告白,或之後的教堂落淚,
還有禮終於面對自己的內心,
我都曾感動的哭個不停…
今天可能情緒醞釀不夠,
加上廣告時切去看華航的報導,
心情不專心~~~>_<


話說唯愛也結束了,結局也是好的,
但五人一起跑的畫面讓我笑到不行,
跑步是日劇必備的熱血情節,
但五人一起跑就頗漫畫,哈!
不過還挺好看的啦!
只是KAME的跑步姿勢頗…不好看,
且好像跑得很慢,哈哈!

相較下山P就很賣力跑啦,
而且山P真的每部劇都很用心,
雖然有人嫌他沒有表情,
但他是用心在表演的,看眼睛就知道,
而且還會因不同的角色,走姿也會不同,
像龍櫻中他的走姿就是外八,腳不合在一起的走,
求婚中就走得很美,腳步竟然是走一直線的,
哇哇,厲害耶!←因為我不會,>_<

白虎隊今天還沒到哭的地方,
大官們都很蠢,討厭,
反而是爸爸的話令人感動,
凝視著口口聲聲說要犧牲的兒子,
眼中盡是不捨與憐愛、還帶有難過,
因為他也無力改變這一切,
國家、社會以及當時的價值觀。

明天空姐特訓班要上了,
再好好看錦戶啦,哈
不過跟上戶彩演出最深情感的還是吉澤悠,
網球甜心的那幕擁抱讓我的心都糾結在一塊。>_<

來睡了,這是天意,
因為PTT掛掉了,叫我別再看討論了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