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再逛著jalan,
因為日星飯店的客滿(10/13)而頹喪的我,
原本想要去訂1st hotel,
但它是在心齋橋,而非難波站週糟,
不會太遠,但離我們想去的書店目標總是逆向的,
但搜尋jalan,竟然找到位置差不多,價格也便宜的
「ホテル味園」,¥6500一間,附有簡單的早餐
(土司、咖啡和水煮蛋),
看著只剩二間房間下,我決定先訂再說,
jalan也沒要先付款的需要,
如果討論不成可以再取消,所以就訂下了~~

晚上打電話給小桃,請小桃去看看資料,
結果小桃說她奶奶去逝了…
有點晴天霹靂,她的聲音聽來也不太好,
情緒總是傷懷的,這是一定的,
也不好意思多強烈的要求討論,
接下來也不知該如何進行,
因為飯店和機票其實該好好討論,
並且做訂定的動作,
但在喪期討論總是怪怪的,
尤其得對父母報告,在這種時空下,
總覺得是大不敬…

不知十月去不去得成,
想到二年前就是去不成關西,
所以我就去報了美西行,
不知是我十月不適合旅行(之前想去紐約也取消→911)
還是關西跟我無緣,
覺得目前得停擺一、二週吧,
之後再討論成行的問題,
我的日語退步太多,
似乎勇氣沒以前強,
唉,就再看看了,
房間保留一個月應該還好,
到九月初若不行,就取消了,
不只道德上,萬一罰錢就不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