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颱風,新聞狂報,然後…
客人要取消行程,
但…颱風都還沒進來耶!!
然後也影響中部情形也不嚴重,
在跟我鬧「強風大雨要我們玩?你能保障我安全嗎?」

但問題不是你說「天災」就是真的天災啊,
我們倒真的是遇到天災,衰斃,
一個颱風剛形成,就跟我說全台籠罩,
還在三百公里外,就說已經登陸,
天殺的,你是看哪台的新聞啊?
我可是看中央氣象局的颱台警報耶,

而且飯店的訂金是不退的,
國內的都是如此,讓你延用,但就是不退錢,
你有你的立場,我們也有我們的立場,
我們的損失也很大,
完全的不說理真是痛苦;
全額八萬,訂金三萬,
叫著不合理,
我倒是想知道莫非是收300才合理,
天啊,真想大聲的說出你工作的單位來,
如此之天才無理,實在少見,
更不用說您的年齡了,
德高望重啊,夫人,

夫人您真是英明,
您是偉人,
所以上午說不去,
下午看沒去就說可以考慮去,
那我也就明天下午再作業,
但天殺的知道我明天又要看天,
又要趕工作,
收夫人您那偉大的尾款,
再付飯店訂房的錢(尾款),
餐廳確認,
接送地點的確認,
遊樂園門票的確認;

然後我都不用做其他的工作了~~~

呵呵,聖明的慈父天主,
您的子女讓我好辛苦我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