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別人說那是愛情,
我覺得那是寵物溺愛之情,
因為…
我對小苦瓜就是如此~~~~~~~~~~~~

愛情是會想要親她,斯磨在一起,
但千秋對野田妹的是像寵物般的關愛,
而且雜著習慣在,
未來不曉得,但目前我看來還沒有愛苗的產生。

野田被鋼琴老師了,
這樣西村雅彥就會很少看到了耶,>_<
大角西村雅彥怎演這麼路人的角色呢?
我不依啦~~~~


今天的東京朋友很好看呢,
覺得這部根本就是女性朋友的故事,
整個就是四個女主角的故事,
越看越有味道,
越看越喜歡呢,^_^


(流星超不好看,明天不看來做我的powerpoint吧,
今天進度,終於第一天結束,好想讓大家看看我的作品哦!!!
其實我是自戀狂的。^\\\\\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