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「花鳥風月」翻著山p的日記,
好好哦,有個主題,也為大家服務,
我的日誌都沒什麼內容,
老是用來發牢騷、埋怨或自high用,
想過用領隊或是旅行業的立場寫些心得,
但要嘛事關機密,要嘛又會流於發牢騷之流,
因為我太愛埋怨了啦!!!

心情不好時,看到什麼都不爽,
什麼都想批評,
像星期五時,被批「主觀」,
心中真是一把火燒了二天還在火!!!
(我要來寫個全偏來發洩)

是的!
我寫的東西都在發洩的多~
好沒意義的內容哦,>_<
來寫個翻譯的文,算了,程度太差,
翻個足球新聞要花上一個多小時,
現在沒這個時間。

貼足球新聞?
直接貼ptt吧,這邊都是一般朋友,
足球迷不多。

貼新書?
曾貼了多年的漫畫新書目,
但…最近看書看得慢,
追得太慢了,動力也有差。
(而且現在bl的書有在復甦,但質很差,
好看的找不到幾本,我不要只有"肉","靈"也很重要啊!)
(靈肉合一才是好書,爆)

食記?
現在流行,有圖有真象,
我沒有dc,dv很大一台,
所以算了,不過我這二週,幾乎二天吃一次牛肉麵,
吃得太過火了…@@

書介?
我的介紹一篇都要寫上一個多小時,
而且都會寫很多,太費力了,
偶而為之吧。

日劇介紹?
太多介紹的站了,寫得又都很好,
實在不用去插花,
寫寫心情感想就好了~
不過挺外貌感想的,^^||||

所以我的日誌要寫什麼呢?
唉…不知,
我是懶人,
所以暫時還是『隨筆』就好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