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無聊,就閒逛去看日劇,
剛好很想很藤木直人的戲,
就去看「螢之光(漫畫翻︰小螢的青春)」,
結果超喜歡的耶!

好好笑的內容,
原來我根本就是徹頭徹尾的干物女(生活乾枯如魚乾的女人),
NAO這部戲中表現的很好,漫畫還在男配角與男主角之間分不清時,
日劇中根本就是男主角!

動作和碎碎唸的快速說話,真是可愛,
咦,NAO是7/19生日吧,生日快樂!

明天等看看能不能看到第二集,^+++++++^

本季另外的貧窮貴公子和花樣少男少女,
看評論都批評得很慘,
貧窮的二個男主角和男配角沒有貴氣…
花樣是泉演得太冷、劇情、設定也離原作遠,
漫畫派的人都看得不太舒服,
我想我也是這樣的吧。

像花樣少男少女,漫畫我還是習慣說「偷偷愛著你」,
我是習慣為上的動物,多年來的習慣是無法改變的。
大然,我恨你!!都是你財務問題導致版權移轉,
結果書名、主角…等譯名都改,我怎麼接受嘛!!

明天叫弟弟下載來看吧,呵呵~~

---
BR啊,請讓我補上位子吧(涙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