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了品保(旅遊品質保障協會)舉辦的活動,
到三義西湖渡假村一日遊,
報了二個名額,都是免費的,就與弟同遊。

第一次去西湖渡假村,一到就是去看表演活動,
穿著養眼輕薄像比基尼罩白紗的俄羅斯歌舞團表演,
除了表面的歌舞、魔術表演外,
想到的是她們離鄉背景到這個異地來,
一天表演多場一樣的舞蹈,
還要穿成這樣的曝露,
還在這個東方小島上,很多充滿了歧見的人是如何看待她們?
看到她們的肉體會想到的是「金絲貓?」
新聞上報了很多來表演,卻被晚上要求陪酒,
甚至被賣的消息,
之前還有老闆倒債不給錢,
慘悉悉的過著沒有溫飽的日子,
真到事情曝光才被支助回國的,
除了小丑的魔術表演外,
一般的歌舞表演實在無法輕鬆的看。

西湖渡假村最受歡迎的是復古卡通的玩偶展示,
大家搶著跟小英的故事人物合照,
還有湯姆歷險記、龍龍與忠狗、陶樂絲…,
我也拍了不少張,下午還躲進復古電影院,
邊吹冷氣邊看一些湯姆歷險記(←消磨時間),
因為園內的遊樂設施很兒童,
一則難度低(如施轉木馬,人推的小火車、碰碰車),
我選了一個看來會稍刺激的遊戲,
看中它會忽高忽低的快速切換,
結果…它的旋轉太快了,轉速讓我暈得快吐,
是生理反應的反胃快吐,
後來轉換成後退的施轉,一樣慘,
超不舒服,這是我繼咖啡杯後,
又一是項禁玩的遊戲,
早知道就去玩碰碰車,起碼不會暈眩反胃,>_<

弟則是一副「誰叫你要玩」的不屑,
後來去找山訓場,結果山訓場很小兒科,
倒是沿路走,讓我汗如雨下,宛若登山活動,
後來在休息後又去找蝙蝴洞,結果是封閉的,
靈山洞似乎是人造的,之後再度的健行登山的趕回車上,
整個西湖渡假村在飯後去的地方都很無聊,
覺得它遊戲設備不改改,客人會越來越少的。


晚上跟郭餐聚,去了新田山的「風動石休閒咖啡店(?)」,
沒想到在潭子也開了這樣一間氣派的店呢,
裝潢、建築都很棒~
可惜似乎客人太多,服務生卻太少,
服務上不是太好,服務生忙到沒有笑容,
對客人的詢問不是很想回,
供餐時間更是忙到我們不好意思請他們來服務,
唯一最好的就是老闆本人,親切、熱情~
至於餐點方面,很普通,跟百化公司地下美食街的差不多,
不過卻比那邊貴(一鍋一燒,250-290)
飲品我們點了冰品,卻在我才燒物吃完,鍋物還沒開始吃前上了…
溶到都流出杯外,要不是服務生忙到看不到人影,
就叫他們拿回去冰,因為被趕著吃的感覺頗有壓力,
後來回家思考價格,還不如去創廬吃,還是全套的排餐,
價格也差不多,但口感上精緻很多,
不過創廬的裝潢-普,空間-差,
服務不見得會看不到人,但態度也不是太友差,
唉,怎沒有平均值好一點的店呢?@@

預計下週跟娘去福華吃下午茶,希望到時能滿足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