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差前一天,
久別的超越二天的帶團,
「三天」,
所以工作上得做好交接和接檔的工作,
結果忙到八點半,
還得再去送件四家(一家是幫同事的),
回到家匆忙的買個雞排吃,
到家後是十點了,
看了一點點的秘密花園,
然後亂切電視,
心情亂亂的,
晚點再整理行李。


澎湖團的操作跟其他地區不同,
更像是帶出國團,一切不管,
只把帳結給local,
不管餐、不管住宿、不管船,
我只管好我的登機,
但不習慣…
尤其是車輛不是歸全程所有,
每到一點行李還得手提下去,
有點耽心客人的反彈,
而我也是今天晚上才知道,
有點想昏倒…

主管叫我別用太嚴苛的眼光看待,
尤其是對導遊…
我也不知該怎麼辦,
明天看著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