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期待悶了六集的水手服與機關槍,
女主角一直仁義道德,不可以用武器,
不可以傷人,結果自己人白痴的一個一個去送死,
(死的更令人想罵︰「這麼笨,死了活該!」)

等、等、等,
終於最後一集了,
終於機關槍要上場了,
x的,光走的就走了近5分鐘,
結果機關槍時也沒配音效(用"消音→配樂"),
氣氛弄得就是哀戚,
唯一的哀叫是我發出的,
然後掃射了老半天,
只中牆壁,好不容易看到窗戶玻璃碎裂時,
讓我的心情激昻了一點點,
然後我一直默唸著「別給我一個人都沒射死啊!」
結果…………………

x的,真的一個人都沒射死,
哇哩咧,什麼鬼、什麼東西,
竟然沒殺死半個人,
我當場大慘叫,
突然想看城市獵人算了,
射不到人的機關槍,
還不如獠的16連發大手槍(名字我忘了),
手榴彈、火箭筒…槍林彈火+快節奏的音樂,
多熱血、多爽快!!

結果這部是什麼鬼東西,@@
我想去找原作出來,
我懷疑是編劇把內容改得這麼鳥的,
赤川次郎的作品和主角不是這種說理型的,
這不是赤川次郎、這不是赤川次郎、這不是赤川次郎!!!
(淚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