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客啊,別再打電話給我了!
假日耶!!
你要改回程我也沒辦法改啊~
你要訂機票我也沒辦法訂啊!
你要去北海道,我也沒有行程給你看啊!

星期一再打吧,
六日不上班,打給我也沒用啊,
這樣不會比較快的啊!

然後,不是我的客人打給我…
你的業務不是我啊,
雖然老是我去送件給你,
但你的業績不是在我頭上啊,
我也真是懷疑到底你是誰的客人,
為何老是我去跑,
你每次要訂票…等事時,
老是你的業務不在(帶團),
10次中有七次都是我去,
快變成我的客人了,
偏偏業績不是我的,
唉…
雖然你是好人,
還請我吃月餅,
但你的業績不是我得的,
跑起來還是會有怨言,>_<

業務果然可憐,
手機號碼一亮出,
就再也沒有私人空間,

然後…某主管,
別再打電話到我家了,
理由同上,
你急的打給我,
但問題我要上班才能處理,
打給我有何用呢?
怪人!

然後一直打到家裡,
感覺有點…呃……@@
你是男人耶,
還是我沒興趣的老男人,
別再打了啦~~~
(而且內容又跟我問客人有出入,哇咧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