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沒去逛國際街了,
到客人那騎車經過不算,
似乎也有四、五年或更久了~

今天再去,不過改變沒有想像中的大,
店家還是有2/3的維持,
然後多了一些懷舊雜貨店,
巷內多了一些中式傳統的麵店,
便利超商也多了,
有點…沒那麼的國際的感覺了(笑)

今天去了「橘貓呼嚕」,
一入門,肥嘟嘟的貓咪就跑出來見客,
一直靠過來的也是虎斑貓,但毛比我家的要長得多,
看來我跟虎斑的有緣;
有隻眼睛一隻受傷的虎班,就幾乎一直坐在我們桌上,
另一桌的客人似乎就沒有這種待遇了。^^

點了雙份下午茶,鬆餅+飲料,
我點的是薰衣草奶茶,
郭點了薄荷奶,
鬆餅是冰淇淋口味,
但郭的薄荷一來就怪,
竟然不是綠色的,
味道更糟,有種藥味,>_<
我的薰衣草奶還ok,
不過因為跟老闆說要半糖的關係嗎?
所以味道還是偏淡了些,
鬆餅ok,但越吃越餓(爆)

這樣一份餐要300元(二人)
外加服務費一成,
什麼時候起國際街也要收服務費啊?
以前都不要的說…
而且沒有什麼服務啊,
把東西端上桌?^^|||

算了,當作給貓咪的坐檯費好了,:p

貓咪很可愛,真的很多隻,
個個都肥到不行,
整個肚子就是圓桶狀,
眼估有五公斤或更多的樣子,
想到小苦瓜也才近3.5公斤,
我家的貓真是纖瘦,
跟牠的主人不同(爆)


回來查台中版的食記,
口碑還不錯,聽說義大利麵不錯,
不過今天看來,薄荷奶是個地雷,^_<

---
今天依舊耳嗚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