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因為工作上的困擾,就在msn上的暱稱上發洩,
沒想到影響甚鉅(笑)

朋友問我,同事問我,連客人都來問我,
還問我「那種奧客不是我們吧」
噗!,真是可愛啊,
不過「你的確有點奧客性格哦」(爆,^+++++^)
也許不是你,是你的朋友吧,:p

下午遇到的舊同事說,我做事太仔細,
老幫客人想太多,結果把自己困在裡面出不來,
處理工作的時間花了太久的時間~
傍晚時遇到同學,他也是問起了暱稱的事,
說到我不適合當旅行社的業務,
因為態度不夠堅決,不夠果斷,
我要從事下去,需要多補充談判、說話的技巧,
可以增加對客人對話時的能力;
當場我簡直快是點頭如搗蒜…

我真的需要這樣的書來教導我,
有技巧的說話是我該學習的,
直率和討人厭有時是重疊的,
我該好好學習!

不過在買之前…
這樣的書二手書店有在賣嗎?
更好的是圖書館有得借,^^||
錢還是不夠多到可以放心花用,
話說今天本想請假的,
但假也不是多到可以縱情花用的情況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