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帶娘去看電影(我去上課,娘一人獨自看),
她看關鍵時刻最後一秒?(原名是NEXT)
她說不錯看,她高興就好。^^
之後去吃一心的零分牛排,
味道果然與一般的牛排不同,
只是以前去吃時,是生肉角塊上,
這次上來時,肉塊依舊卻不是生的了…
很疑惑這樣的改變,
但特殊就算了~~

晚餐去煮了泡菜麵線,
加了很多的糖,不會那麼的鹹了,
還加了蕃茄呢,頗有義大利冷麵之味,
不過特意放涼吃時,卻覺稍油了點,
下次要重試時,要再多注意清爽點~

晚上的csi好看!
但模型屋殺手還沒破案啊?
今天連小弟都一起看哦,
總算有長進一點,一直只看什麼"xxx妹妹、ooo男孩"的,
實在挺…

今天也是06-07年義甲的最後一輪,
下半場又是進球潮,
狂灌猛進,我打字打得好累,^^|||
不過比賽結束,一切也抵定,
Chievo竟然降級,唉,
因為去過它拜訪過的城市--仙台,
對它印象很深的,結果卻在還算看好保降下,
降級了…

唉~~

算了,比賽結束了,
接下來又是轉會的亂七八糟日子,
我還欠一堆整理,
其實最近頗有惓意,
若威爺當兵去辭職,
我也頗想跟進,因為我不會帶起氣氛和風潮,
好像在現實中就是這樣的人,
版務在我工作的忙碌下,
進入了僵化和無趣化…
真想有人帶新新氣象來…

再說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