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,
腦袋,
空空的…

無法思考,
不想思考,
點著沒有新po的ptt,
沒事還看完了北歐遊記和Ginola的幾篇新po,
就是想空空的,
因為現在要裝的話,
可能會吐出來。

早上八點二十八分,
該出門投書--小說--昨天未還,
為了性而性,
感受不到它的感情,
最近台灣的授權bl書好看的沒幾本,
中性書反而好看,
但中性書也越來越少,
進最多的是h的,
為了h而h的,
我已經過了那種偷看H畫面竊喜的歲月,
我這般年齡似乎拿鈔票塞進舞男的丁字褲都不稀奇了…。


最近工作很忙,
忙得自己都不認得自己的生活了,
連思考都全面的以工作和業績考量,
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因為我失去了自己,
我無法為自己想任何事,
連為自己排個行程都沒辦法,
好累、好累…

但目前還是繼續走下去,
想再努力看看,
開始轉變工作的方法和思考方式,
忙卻不代表業績好,因為方法不好,
弄得太複雜,
又想起以前對自己說的話,
要懂得拒絕,
不要被客人牽著走,
我們才是專業,
業務就是以賺錢為目的,
不是志工或慈濟師姊,
尤其在忙成這樣的情況下,
做一份CASE,忙了一個月,
只賺屈屈的三、四千元,
搞什麼東西…

還每天加班到八、九點,
今天打卡8:15竟然有早回家的喜悅,
自己真是可悲…

付出的服務要有回收,
因為我是服務業,
否則真的是義工了,
而且老闆會叫我回家自己常義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