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看到米蘭歐冠得冠很開心,
但除了網路上,生活上的週遭沒人可以訴說興奮(:p)
不過我也沒敖夜看比賽,
現在真的是離瘋狂之路越來越遠~

回來到家看了這場比賽,
老實說利物普打得比較好,
米蘭的有力射門不多,
看到英超球隊的衝刺和射門真是會嚇出一身冷汗,
不過防守時的"人柱"讓我受不了~(直挺挺的站在那等對方球員過來)
不過人柱看了礙眼,但不得不佩服站位站得真是好,
就光站在那就可以擋住攻擊的線路,但我還是討厭,^^|||(不習慣吧)

回來看義甲的防守就是好看,剷球的精準和順暢簡直是藝術,
而且是動態的一直改變位置,果然還是看不慣英超的人柱,
不過這場比賽米蘭攻擊和防守都平平而已,
但運氣是站在會把握的這邊的,
第一球,pippo的進球我覺得就是運氣,
他剛好起跑,撞到球讓Pirlo的球改變路線進了球門,
太神奇了~

其實利物普的進球也是,
球從一堆人的頭上過去,彈跳過很多人頭後,
在利物普球員的脖子彈進球門,
也看不出他是扭動頭進的;

不過pippo的第二顆進球就是實力和經驗了,
憑經驗把門將引出球門,
又趁後衛還沒趕上時,很斜的角度,
雖然速度慢,但就如此的滾進了球門…

也許不是會令人驚呼大狂中的歡呼,
但就如此技巧性的進球了~


在頒獎時,利物普穿過了米蘭圍的人牆,
米蘭的球員跟利物普的球員擊掌或擁抱,
讓我很感動~~

之後米蘭隊員再上去領獎,
但這時我注意到了Maldini排在隊伍最後,
轉頭看著全場的觀眾,凝神的注目著,
也許他想好好的把這一幕刻在腦海中,
去年世界盃義大利奪冠時,他沒能在義大利隊陣中,
對比2002年的痛,他一定是有著傷感的,
如今再次站在國際的舞台上,他得到了自己的冠軍,
而明年也許他就不在這個舞台上了…

我專心的看著每個球員的表情…
想像著他們的心情,
也許是配樂不好(有夠不歡樂)
連噴彩帶都沒拍到("刷"一聲噴出時多令人激奮啊!)
結果鏡頭再重回時都噴得滿天都是,或掉到地上了…

唉,好夠不令人興奮的比賽和頒獎典禮,
不過還是恭喜米蘭歐冠得冠,
今年會有四個冠軍吧,
義甲冠軍--Inter
義大利盃冠軍--Roma
歐冠冠軍--Milan

接下來就剩尤文把義乙冠軍拿到了,加油。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