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一點點的求婚大作戰-第2集,
只有一點點,十分鐘吧,
但有中幕,看得懂耶←廢話,
嗯,不錯看哦~~~

學園劇我愛(笑),
在ptt已經看過不少的內容介紹和感想,
似乎從第二集起好評不斷~,
而且是這季(春季)中口碑最不錯的,
被稱讚了,覺得很開心^+++++^
(關我什麼事啊?)

不過時間不夠,睡覺趕書要緊,
只能看十分鐘囉,
今天又一個站關掉播放日劇,
真的要小心,否則看不到就得等台灣播出了,
而且台灣不一定會播,>_<

只能說這種東西只能「低調」分享,>_<
游走在法律邊緣(嗯,好像根本是不合法)
就游走在不被抓到的邊緣,:p

我不是衛道人士,我不是高調人士,
我只是平凡的人,平凡人總是會走些旁門走道,
偷點小便宜的,所以不要來苛責我囉~

下週有空一、二集一起看(握拳)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