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著腳指甲邊的硬皮,
剪下去,剪進皮內,
慢慢得那道痕跡紅了,血滴了出來…

心情很不安,很焦燥,
因為工作上出現了錯誤,
目前還在不知能不能補救的狀況中,
腳上的痛有點感覺到又有點感覺不到。

也許我是有自殘的傾向,
從小的咬指甲,咬到指甲都幾乎消息,
撕腳上的硬皮,撕到皮膚裂開,痛上一週多;
皮膚上的結痂總會去摳,摳得傷口一下的露出,
再流出血,再結一次痂,然後又再去摳…

心情不定時總是會如此,
就如同現在…
很多事情該做,又腦中慌亂的不知做什麼,
只剩一點點理智在支配著身體動作,
其他的都是一片空白…

好像壓抑太多…
想要休假,好好休息,恢復自我,
說來真可笑,做一個旅遊從業人員,
卻是連個假都不敢放,
有時出去玩像是去工作,
好可悲啊…

繼續摳著結痂,咬著指甲,
把腳指甲剪得更短…
如果…如果這週煩惱能解決的話,
那我這週也許就能稍稍放下心的去做實習之旅。

神啊,請幫我渡過這關,
我就是這麼可卑,
平日無事像個無神論者,
但遇到事後,還是想求助神明,
想得到神明的幫助,
真是個卑劣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