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著慘絕人寰的業績與接腫而來的薪水壓力,
思考著我一直的加班,上班中打混極少,
但為何業績成果是如此之低迷?

之前說過回想是否方法不對?
要訣不懂?
我想我得請教別人方法,
不懂的問題悶著頭想,
不知想出來是何年何月了,
起碼我目前還沒想過換工作,
故,我得想方法來解決。

另,覺得這份工作,
得需求大量的資訊和知識,
也許休息在家時,還是加點班,
用得心,多少分攤在公司的工作量。

再,對於又要多收一份福利金,
頗不滿,工作都做不完,
業績都不好,甚至面對慘痛低薪的未來,
還收什麼福利金去唱歌的?
加班都來不及,中午還工作到午睡不夠時,
還聚什麼餐?
萬一一個月只領個數千元,
還要多二百元去苦中作樂?
我寧可回家看電視、睡覺,
放鬆心情、恢復疲勞罷了…

搞不懂她的心裡,
別再勞民傷財了,
除非她要自願出錢,
金錢和時間都很寶貴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