管他的版人氣如何好,
管他的人水量多麼豐,
管他的版沒有訂版規,
那都是他的版,
關我屁事!

到我的版,
就照我的版的規矩走,
就算我的版人氣很差,
就算我的版po文很少,
就算有人嫌版規很煩,
但只是版規沒改,
你要來打交對,就要守規矩啊,
沒禮貌的傢伙,
還說別人找你麻煩,
(連「貌」還打錯,嘖)

我支持的球隊輸了,輸得很慘,
所以是我丟臉?
我為何要丟臉?
我又沒到別的版去陌視別人版的版規,
回到自己的版說別人隊的壞話;
自己球家的球迷到別的國家去喝酒鬧事,
我們球隊的球迷出國都很乖,
還支持自己的球隊,唱著隊歌,
多麼令人感動。

沒規矩、沒禮貌的傢伙,
還去告狀,哼!
差勁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