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5去看完歐冠的羅馬-曼聯回來後,
才知道場邊球迷有發生意外,
似乎又發生紛爭,然後義大利警方強行介入、趨離、陣壓,
因為曼聯球迷有受傷;

事出一定有因的,否則警察幹嘛去打人呢,
況年初才發生球迷把警察打死,現在球迷一有風吹草動,
警方的反應一定很激動的,結果曼聯球迷就是吹動了義大
利警察的敏感神經了,這件事這麼大,在台灣都知道了,
何況離得也不算遠的英國人;事前都知道了,你還又要
喝酒、鼓譟、叫囂的,當然警察會很火~~

結果那個版的人開始在說一些不理性的話,
連「義韓本一家」都說出來,真是懷疑這傢伙的中文
一定跟杜x勝一樣(所以是國王的新衣?灰姑娘還是三隻小豬?)
x的,只有他創的名詞還一付大家都知道,
真是天殺的強烈懷疑他姓杜。

總之我很不爽,說他們球迷很可憐啊,手無寸鐵還被打,
我就不信,手無寸鐵又乖乖看球的人會被打,
你一定叫囂了,一定有丟東西之類的,
難道義大利人真那麼無聊的一定要打你英國球迷?
而且都下法律不賣酒,英國球迷還弄到烈酒來喝,
沿街大團體的叫囂,所以賽前才會跟羅馬球迷激鬥,
羅馬同城自己都對同城的球迷很敏感了,外來的還不小聲點;
羅馬警方事前也很多要求曼聯球迷要做到的規範,
也不遵守,結果換來這樣…

還說都是義大利的錯,
結果隔一天在西班牙,
又是英國球隊的比賽出事,
好極了,最好義大利和西班牙的警察都愛打你們英國球迷,
你們英國迷球都是無辜的,
天真是可憐你們啊…


真是、真是氣爆了,
忍了多天,今天終於受不了,貼了幾篇新聞,
有種陰的給他們一拳(好啦,我只會用暗的,光明正大的我不敢),
然後又查到海瑟爾慘案(知名的英國足球流氓的暴行之一),
本是來故意的把資料加到精華區去,
但看了,也感傷起來…

看球就看球,
來鬧事的足球流氓真的很可惡!!
會帶給其他單純球迷多大的傷害啊!
我贊成用強力的方法對待不聽話,會鬧事的足球流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