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妹妹,戀人」(就是原文「我愛上妹妹」)六月要上映了!
真是太好了~~
我超期待!

比起淚光閃閃還想看這部呢~,
尤其是看了對於淚光閃閃的一些評論,
變得比較沒那麼想看(汗)

所以大家如果有什麼批評,
話說出口真的會影響到別人哦,
太過主觀的"討厭"最好別那麼明顯,
因為主觀的東西就是不客觀,
每個人都有其主觀喜歡和討厭的東西,
但那是個人的喜好,別影響到別人的心意;
主觀的喜歡,那是好的一片,可以跟大家分享,
但討厭的方面,是惡的,就放在你的心裡囉,
所以我現在都是散播我的愛出去,
我的討厭,都不太提,
因為各有喜好嘛,你的不喜歡對於別人說不定是"愛"呢。^^

所以如此,我現在對說淚光閃閃比較不想追了,
但「現在,只想愛你」還是很想看,
因為那天二技班上竟然播出,哎呀,竟然盜得這麼快(笑)
我也想看啊~~~~~
看了一小段,還挺忠於原作的,
不過主要是想看玉木宏啦(笑)

我也很想看午夜的太陽(還是太陽之歌?),
電影版的哦,其實想看塜本高史的,:p
因為他的曼哈頓愛情物事演得真好,哈哈哈哈~~~~
所以開始注意他了。
(ps最近幾個看日劇的地方都紛紛要隱要關,我又找不到地方看了,>_<)
所以曼哈頓要看重播也看不到,Q_Q

回到正題(笑),
超想看「我愛上妹妹」,
因為網頁做得超讚,音樂超好聽,
很唯美的一部片,
但也怕像TOUCH一樣,
預告、網頁都超棒,
結果進電影院,改得我差點在裡面翻桌!
不過妹妹戀人這部我沒看過原作啦,
這點是優勢(笑)

待會再來看一次預告,^+++++++^

※三丁目也很好看,但台中有嗎?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