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累的一天,明天要到高雄出差~

昨天的慘劇,今天要收尾,
所以十點多確定不會成行後,
快快的跟餐廳連絡,
跟飯店連絡,
跟有申請導覽、預購票的地方,
一一打電話取消,還要道歉,>_<
然後飯店的人員很生氣!!!

前一晚才退訂真的很過份,
但…真的不是我們的錯,
是客人啦~~~(淚泣)

下午三點多衝去烏日退票,
退票跟買票一樣,每次限10內,
要一張一張的消磁,
再退錢~~(每張扣手續費20元)
然後又在30分鐘內離開,
所以不用付停車費!樂!

不過去時路,在要回來時,
找不到,跟著路牌走,
結果繞到似乎是烏日的市區,
我從文心路轉大慶車站走的(似乎是叫建國路)

結果回程從是黎明路出來的,昏
而且一出高鐵站時,
面對的是前方的三個方向的道路都沒有指標,
我的腦袋就跟路牌一樣空,>_<
所幸旁邊有機車騎士在,就問到了(ya)

不過騎在陌生的道路上,
雖然看著路標,卻是一整個不熟,
還好很平安、順利,也沒浪費時間的回到公司~~

雖然我覺得只是「不知自己在哪」
「不知該走哪條路」,
但我不覺得我是迷路了,
因為我方向還是有抓住,
也順利的回來,
但威爺說『這就是迷路,別欺騙自己了』
咦?真的嗎?@@


明天要去高雄二天,
不知能不能用到電腦,
就這樣,好累,想睡覺,
明天要早起,就準備去睡了
(衣服還沒準備,@@)

今天看了「輕輕緊握你的手」,好看!
菅野美穗和武田真治合演的,
原來它是1997年拍的啊,
難怪不用手機的簡訊,
一直用傳真,
傳真很貴耶(笑)

就這樣。該睡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