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小苦瓜的肚子越來越大…
大得很明顯,
而且我摸牠的乳頭,變大了,
我就猜牠該是懷孕了!
娘也是這樣認為…

今天查資料,似乎肚子變大,乳頭也變大,
還有乳頭週遭的毛會掉落(方便餵奶),
就是懷孕了,看來小苦瓜真的是當媽了…

最近同學的貓病逝了…
我家的貓懷孕了,
有生有死,這就是生命啊…
娘還說也許是同學的貓投胎到小苦瓜那,
不過這種話不見得同學愛聽~

接下來就得找時間帶小苦瓜去檢查,
看一共幾胎,
看討論文,似乎不用外力的幫忙,
但一次都是四到五隻…
好多,一定得送人的吧,
已經有一個同事說要養,
我傾向於養一隻,
其他的勢必要找人認養,
規劃是生出來後,等到斷奶,
就要送走,我的經濟情況負擔不起養太多貓。

這二天全身又有點癢,
懷疑是之前的消毒時,
沒被消減的蚤卵孵化了,
拿娘的早餐錢去買上次的水煙再大清除一次吧。

小苦瓜要當媽了耶…
人說懷孕的貓愛撒嬌,
似乎有這樣一點,
很愛坐在我的腿上,
不過以前就會了啦~
小苦瓜最近還是會跑來跑去,跳來跳去的,
就期望順產啦,
母體比較重要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