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天時心情不錯的,
因為今天算有點忙~
所以心情好,
小小的忙時,真的心情不錯,
是充實的,愉悅的(大忙就不好了),
老天保祐三月份的業績好一點~
(工作滿六個月,進到二倍月薪業績了,>_<)

可是晚上,心情有點down,
看到了新聞,煩,
看到了某台的政論節目,更煩,
看到那些政治的東西,真的很難過又痛心,
不知要到何時有會有為社稷付出的人,
以對歷史負責任的當政者,
小人物的悲哀就是如此…

知道為何心情差了,
因為沒看到好的電視劇!!
自戀癡情花不錯看,但不夠常入我的心~
西遊記…我討厭亂改的東西,
雖然拍的人是日本,本來就不道地,
但還是無法接受
(突然想起安倍進三這二天的不當言論,
果然是右派份子出身,裝沒一年就恢復原狀了)

今天新聞有報,泰緬的「桂河大橋」,是日軍在
二戰時逼戰俘和民眾去建造的,死傷了幾十萬人
,因為是很艱鉅的工程,如今因為日本從未為二
戰的罪行做過道歉,現泰緬當地正在準備要求日
本政府正面道歉中。


唉,都沒開心的消息,和好看的東西,
看到的都是真實世界的醜陋,>_<
放在枕邊的書是「青之炎」,又是沈重到不行,
已經偷看了結局,讓我沒有勇氣開始閱讀…

好想看好日劇啊…


天氣昨天很熱,今晚開始變冷,
接下來又是寒冷一陣,我的心再沒來個好的慰籍,
也會是寒冷一片…


(啊,我討厭日本軍國主義,但不反對日本人。:p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