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去廁所,小弟就叫我吃他煮的東西,
天啊,竟然是炸薯條!!
還不錯吃,切得粗細ok,
炸的火候也不錯,
鹽也加得剛好,
太驚人!!
(不過我沒有稱讚他,我就默默的把剩下的幾根薯條吃掉)

說實在話,才國三的男生會煎蛋,荷包蛋,
炒飯(←這個就比較爛一點,火不敢用大火,溼了點)
現在還炸薯條,
嘖嘖嘖,現在多少女生不會煮東西說(←訝異,但它是真的)
小弟這方面倒挺不錯的,
叫他去念餐飲?但他說才不。

其實他很聰明,
但懶,懶於思考,
也不在意外界規範和眼光,
尤其不會察言觀色,每每讓我氣得半死,
不過現在偶而會跟他聊幾句比較正經的話題,
但不正經時,我真是不想理他…

水瓶男好難懂哦,
從他小時到現在,一直沒搞懂過,@@
也不知該如何讓他懂事,
好說歹說都沒用,
再說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