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天都還好,
也不知是算壞還是還可以,
小苦瓜的病惡化,
應該說是呈現另一種病症,讓我有點驚慌,
檢視了一下,好像是舌頭還是嘴巴哪邊破了,
有流血,口水無法控制,不到流出,
但無法做好舔毛的動作,一舔完留下的是那處毛都是口水…
整天都病奄奄的,一直睡…吃的也不多,
但晚上有只了一點飼料了,但在洗手頭又發現了血漬…
明天如果再未恢復,又要再帶去給醫生看了,
真是對那位醫生不好意思,>_<


今天下午看完白虎傳,哭了一些,
為了情境而哭,反而沒有因主角的而引起哭意(^^||)
還跟小桃為了日本人在作品、戲劇上有沒有反戰的思想,
或是軍國主義的自我憐憫討論一番,
結果是二種似乎都有,但我看到的都是前者,後者自動跳過,
小桃看的都是後者,前者因題材自動跳過(笑)


待會要上床睡覺兼再看一下市川拓司的書,
接連幾本,發現他的書拍成電視、電影都是很唯美,
但原作其實不是那樣唯美風的,對於女體的有肉慾型的描述,
讓我不是很喜歡,還在掙扎於未來是否繼續接觸。

想到張國立和趙薇的上海飯團看得超慢,
後來發現原因是在趙薇部分被困住了,
每每看到睡覺,最後決定放棄她的部分,
做個紀號,直接跳去看張國立的部分,
果然閱讀速度變快,現在張國立的部分全閱畢,
就再回頭慢慢看趙薇的部分了~
(也許我該直接看女人讓我缺氧)

說也奇怪,平日生活中,我幾乎跟白羊座的人絕緣,
沒到不合,但也沒到會有連絡(拍子、調性都不同),
但閱讀上似乎還常看到喜歡的白羊座作者;
就好像生活中跟巨蟹的人處得相當的好(同星座嘛),
但在閱讀上,巨蟹的人常拉拉雜雜的表達太多,導致亂到不行,
亂到難以理解(←其實我也是這掛的),
結果看得痛苦萬分(但還是有很喜歡的,但那些都幾乎是大師級的了,
新、中生代的巨蟹作者的作品讓我有點拒意)

說了這麼多,只是想說也許這就是個性的互補吧,
性格中的缺憾,在心靈上的選擇時,會去找尋缺乏的那一型。


ps 跟嘉芳約週日看「硫磺島的信」,ya!
終於有人陪我去看了,醒了後來找日新的票哪邊買便宜吧,
目前聽說一般價是140,來金玉堂探探~

ps 今天的詐欺如何?當初說今天有部山p的笑似乎是笑場,超可愛的,
我也注意了,是在揭詐欺算命師,把他情婦約會…等事一一說完後,
可能一連串吧,然後就笑得好可愛,而且真的似乎是偷看了一下攝影機,
那個笑容超可愛的!(^\\\\\^),可惜一秒就閃過去,明天想再看一次呢~
然後今天的詐欺好看吧,節奏整個變得很快,之前看時有流淚呢(後面跟婆婆
對話那段),但今天看二次都沒有耶,就專心的看而已,是白虎隊更慘吧…@@

就這樣,詐欺已經進入劇情高峰期哦,請繼續支持啦,
好不好看等全部看完再評量囉,別只看一集就說「我只看了一集,就看不下去,
演技好爛,劇本好爛…」只看一集哪準啊,
一個男人好壞也不是只看一個小時就能評鑑的,對吧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