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春節,對於旅行業者而言,
幾乎是寒冷一片,
冷到不行,冷到不小心就會凍死!

先是一月底就有台中三家旅行社傳出跳票,
副總叫我們跟同業配合要小心,
這二週來,從喜洋洋到辰欣的惡性倒閉,
今天下午再收到金鷹旅行社對環球的跳票,
真是寒冷的春節啊…
想到今天收到台北公司還有員工捲款跑到呢,
真是超可怕!

景氣真的很差,
算算我過年的客人,橫著算,直的算,斜的算,
真是一隻手就可以算進…@@
(純訂房的就算了,才賺那少少的數百元,
只吃得起貴旅世家的牛排,倒,根本就是服務親友的)

接下來就過年了,放假了…
放完假就快要考領隊執照了,
都沒有看書,
還有要拉客了,幾個報價都還沒報,
業績要好好衝衝,
想想一、二月的業績,
又是一陣的寒風吹過…
慘烈啊,>_<

大家要報名旅行社時,還是要慎選啊,
我們自己把客人丟出去時,
也會小心的選一下旅行社,
因為也怕出問題就完蛋,
如果有這方面的問題可以來問我囉~
我不知道也可以去請教同事。

話說今天跟小桃討論何時去關西,
暫定是十月第二週,但回家途中想,
那時是國慶假期,我會不會到時分不開身?
還是再選淡一點的時候比較好,
十月的第三週?@@
(其實秋季是員工旅遊的旺季)

今年過年,娘說要帶我去拜年,
去找大人物拜訪一下,突然想到名片帶的不夠多,
該帶一盒回來的。@@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