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載了野豬的配樂,
超好聽!!沒想到有人提供一整張的配樂下載,
感動呢!!大好人,謝謝你啊!!Q_Q

昨天的野豬第九集,我看了三篇耶!
超好看,第八集也超感人,
學生時期朋友最重要,
心情常會隨友情的變化而變,
每次都會想到高中時期,
因為那時是我最陰鬰的時候吧,^^

然後這次看又深深的為山p的彰而感動,
彰真是最成熟的人了!好男人,^_^
又可以自得其樂,不管別人的看法,
就做自己,快樂的生活,
這樣也遇到了一生的好朋友,
真是好!!
我很多時候像修二這樣,想維持跟大家的好關係,
戴著面具笑著,內心卻是不情願,
回到家也會像修二那樣在床上翻滾說「說謊好痛苦!」>_<
向Akira學習!


下午還看了一大串過去詐欺的討論,
因為我最近都在看詐欺的漫畫(但下午去借,8-11被借走了,>_<)
詐欺日劇其實很不錯的,山p也演得不錯,
我看了很感動,還會跟著掉淚呢,
請大家支持詐欺獵人啦~~~(下週二播山,緯來的劇名爛,就別理它)

話說看大家討論山p的演技,
看到稱稱讚就很開心,
看到批評就很難過,
然後說身高的,很想罵他們,明明山p就有174,嘖!!


有點累了,準備去躺,
生病了還是多休息囉,
這二天看了很多的書呢,
很久沒一口氣看這麼漫畫了,:p
聽野豬的配樂,聽青春amigo,看漫畫,^^
可惜是看詐欺獵人,租的漫畫看完再看野豬腳本囉。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