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舊很認真的看野豬,
還八點看一次,11點再看一次呢,
八點看山p和堀北、kame的"表演"方式,
11點的放開心來純看劇情,
表演上看,的確是有點誇張了,
但從整個劇上看,整個拍攝的角度、剪接,
就是有點誇張的表現法,
讓整個氣氛就是挺high的,
表演出了『青春』的味道來,
不過也從光線(影)來帶出背後的深沈想法、內心世界,
我還是愛野豬,
每次看著劇中的台詞,就會想起自己的人際關係,
今天也是重點在修二成了一個「好人」,
但在內心卻是很不耐的,
受歡迎—不被排擠
做自己—不被孤立
這當中如何取出一個balence?
修二正在反省,而我也在反省、學習。


戀愛補給第一集,
覺得沒有想像的那麼難看嘛,
伊東的演技還ok啦,
配角們的演技更是令人期待,
從白石美帆、佐藤到小女兒的志田未來,
都令我期待~~(尤其是志田未來,長大了,也變漂亮的哦!)
kame還好,只是臉…更尖了,
跟野豬時比消瘦不少~

另外,「詐欺獵人」的廣告在狂打,
我看了似乎有三個版本了,
只是…還附上整個故事的解說…
不用如此吧?@@
是怕故事太難嗎?@@

另外什麼叫「這就是被業界稱為『詐欺花美男』!」
什麼鬼東西!!這是哪來的話?
明明日文就是發「詐欺師」音,
業界所稱是「黑鷺」,
馬的,什麼鬼東西,
到時播出來時最好給我好好的翻,
別跑出來什麼花什麼美的,oooxxxx!!
(翻桌、翻桌、翻桌!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