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省圖了(我還是愛叫它省圖,而且台中人都知道,
就跟知道"中技"的人比不上說「台中商專」多)
(經過文英館,好像有活動,人真是多,文英館也是古蹟哦,市定古蹟)

先到七樓,竟然讓我找到「張國立+趙薇的上海飯團」和「兩個人的日本」,
其實「兩個人的日本」我在龍心誠品已經翻完,
但因為是在書店內翻完,所以記憶還是不深,所以又借回來啦~~

然後到四樓找書,可惜波蘭和法國的都找不到了,
也許是被借走了,沒關係,反正細水長流,
慢慢看,慢慢享受張國立的獨特魅力;
之後再到三樓找書(在七樓也拿了本「鹿港深度旅遊」,
年假想去鹿港逛逛,有古蹟又有美食,我的愛啊~)
找的不算順利,上個月看到的赤川次郎新書都沒看見了,
陰陽師的漫畫也沒看到,(淚)
寒假真是太可怕了,>_<
然後有預感的覺得預約的書也許有回來的,
就請圖書館的服務小姐幫我查(因為公共的電腦太多人排了,
我來回排了四次,^^||,所以小姐就幫我查了)

果然中!
張國立的另一本書「女人讓我缺氧」,
翻了一下,果然也是之前遊記的風格,
哈,愛死了~~
現在這月的六本書,佔了一半(三本)都是張國立的書,
也許我這個月說話就會幽默、風趣很多哦(笑),
因為我很容易受到影響的,嘻



ps,今天去火車站拿票,下午四點多,滿滿的都是人在排隊…>_<
不過站前的廣告可以停摩托車呢,
只是…人車不可以分離~,@@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