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闖禍了,>_<
今晚我的客人得在香港機場過夜,@@
因為他們的台胞加簽已經過期了,
因為我沒有發現加簽是一次簽,過一次就失效了,>_<
天啊!!
好大的錯誤~~~~
我完全的不記得加簽是一次簽的事,
而且被客人誤導到香簽的問題,
但客人不清楚是可以接受的,
但我是客人相信和倚賴的業務,
卻自己沒搞清楚,>_<
這可是嚴重了,
唉唉,我最好把簽證資料明天再看一次,
很多很簡單的事情,
像台胞證,港簽、泰簽、馬簽…等,
幾乎是很平常的知識,
因為我對這些地方沒有興趣,
也沒有去過,知識幾乎是等於零,
但我要從事國外業務,
這樣是不行的,
這樣是超不及格的,
唉唉…

現在我的客人只能睡在機場的椅子上,
等待明天一早八點的簽證櫃台開放,
才能辦落地簽,>_<

唉,回來後得再一一去向他們道歉,>_<
但真的沒有什麼藉口,
就是二個字「失職」,
唉…

我要更細心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