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來了,
腳好酸,還會不自主的抖動呢(笑),
我老是排到一些鐵人行程團(爆)

昨天在廬山,算也是繞了廬山一圈(淚),
因為又要帶客人泡溫泉又要去回吊橋,
二小時半的時間內二者都走一次,
真是服了我和凱馨;

今天在清境也是從最高的入口,
一路就步行走下到7-11服務中心,
當走到遊客中心時,
雖然停下來拍照,但我們二人的腳卻是一直的抖動中,
>_<

走了好多好多的路,
前一晚客人烤肉,也是走了好多趟,
累死了~~
偏偏又到12點才睡,
(因為被民宿主人和司機叫去泡茶聊天,超想睡的說~)


回到台中又跟媽媽躲躲貓貓,
我在大坑口站了二十幾分鐘,
我娘在大買家等了三十幾分鐘…
明明六點半就到大坑口的,
結果我們七點初時才碰頭,+_+
一整個沒默契…

回到家吃了晚餐後,
馬上就把帶回來的伴手禮吃到快光了,:p

明天又要上班了,又有情況要變動,唉
套句婷鈺的話︰願上帝保祐我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