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六日要去南投了,
目標是日月潭、清境、廬山,
開始有點緊張了,
覺得很多東西都還沒找好資料,>_<
明天要找到廬山的地圖啊,
還有清境的步步高昇步道,
因為都是好多年前的印象了~~
(廬山根本就沒去過,日月潭的印象也幾乎算是沒有)

還要準備什麼東西呢,
明天一定都要準備好,
我不要匆匆忙忙的週五才在弄,
這樣我的心情會不安,
今天才被資深同事說我太浮了,
情緒起伏太大,
要沈著應戰,
也太愛把自己目前的工作告訴別人了,
這樣不好,要默默的進行才是,
唉唉…

要改進啊,
太外露了,
今天和昨天都是被*—(消音)冷淡對待中,
不知哪邊出了問題,
不過…算了,算是很親密的同事,
要這樣搞我也沒辦法,他高興就好,
反正他高不高興,跟我的工作順不順利也無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